岳陵秋

想写什么写什么,只要我爽

记梗

part 1


你便是厌弃我到如何程度?连睁开眼睛看我都不愿了??


人鱼泪映照下,润玉的脸庞上笼上了一层淡淡的蓝色,将原本苍白的面容更掩去了几分血色,更不剩几分生气


岩枭定定的看了他半晌,伸出手去,轻而易举的穿透了由人鱼泪构筑起的结界,抚摸上润玉冰冷的侧脸


话语仍然是没有任何感情的


你说得对,你是天帝,天地之主,六界至尊,除非你愿意,没有人可以要挟你,没有人可以强迫你


可是你也只是这样坐着,这样耗着,毫无意义的耗着


你知道吗?棠樾来了,他来救你


那个天真的蠢货,他来救你,却连杀我的决心都没有,你这么多年心血培育,他还是成为了他爹娘那样天真的蠢货


你担心他,可是你还是不愿意面对我


你怕看见谁?


我该叫你什么………师尊?还是……


哥?


part 2


那是一片尸山血海


天空下着浓稠而细密的雨,并不大,却足够纠缠成一片密不透风的网


触目所及都是残缺不全的尸骨,白色的丝履跨过一个又一个交叠的尸体,一脚踩进了一汪血泊,立马浸湿了鞋袜


那是连绵不断的尸体和血泊,如同溪流,如同高山,一齐蔓延到视野的尽头, 血色的尸体和白骨垒成一座高塔,上头坐着一个小小的蓝色人影


他透过模糊的雨幕看着他


天地间充斥着令人作呕的腥气,他只能模模糊糊看见那一个小小的人影,坐在高高的白骨堆上,低着头,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膝盖,双眼无神的盯着自己的脚尖,似是害怕,又似是恐惧


他开始攀登这作白骨的高峰,血从尸体的交叠处淙淙流下,汇聚成溪流,很快弄脏了他白色的衣袍,不时有松动的白骨滑下,他并不躲闪,任他砸在自己的身体和手臂上


他知道,那是坍塌的心境


他手脚并用,攀爬了很久,才终于登上顶峰,站在那个小小的身影之前


而他没有抬头,他仍然低头看着足尖


雨丝顺着他湿透了的发丝落下,滴在他的额头上,在顺着往下淌过脸颊


他终于站在他的面前,但没有去触碰他,也不曾和他说话


也只是,这么站着罢了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岳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