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陵秋

想写什么写什么,只要我爽

part 3


到了后半夜,飞流发起热来,迷迷糊糊就往润玉的怀里头栽,似是贪恋他身上的冰凉气息


润玉替他掩好了被褥,把他的小身子往自己的怀里搂了搂,抹去他额头上的虚汗


他自小冷清,少有人照看,亦不曾生育过,不懂如何照料孩子,瞧着这样的似乎能让飞流舒服一点,便如此做了


飞流钻在他的怀里,模模糊糊似乎在念叨着什么,他侧耳错过去听,隐约只是几个字


……哥……


part 4


扪心自问,我曾有一段时间深恨于你,时至今日亦不可释怀,你也许知道,却并不了解,这份恨意,这份痛楚,到底是多大的力量,这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日后他必会冲你而来


我与你有深仇在身,翻来覆去早已难以算清,就算早已恩仇相泯,我也不敢说自己心中没有半分心结,我此番劝你,却绝不是仅仅因为我一人过错引来大劫,更因你是天地之主,若任由失态发展,到时必会引来不可收拾的后果!


……哥,万望早下决断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岳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