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陵秋

想写什么写什么,只要我爽

作为儿科医生被病人追求该怎么办?

我年龄比他大一轮!!一轮!!他这是无理取闹!!!

我问我朋友,我朋友居然和我说什么:

“……你这是恼羞成怒。”

太不靠谱了!

网友们告诉我该怎么办吧?在线等,挺急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月3日 22:3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有些网友的问题,什么叫年龄不重要啊!!!很重要好吧??我是个儿科医生哎你们能懂什么意思吗??

本来早上就想回复了,一直忙到现在,所谓劝人学医,天打雷劈,医生真不是人干的活,更加上本来已经很忙了,还被那个人缠,真的好烦啊!!

有些人问我原委,还说年龄不重要?我是儿科医生,他是我病人!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才十五还要看儿科!这可是初升的太阳祖国的花朵啊,怎么可能生出这种禽兽的念头呢??

他是个问题学生,常生病,还爱装病,动不动往医院跑,好不容易等他成年了,他还要变着法的凑到我们办公室来,也不知道从哪拿的值班表???

如今他是上大学了,越发厉害,什么上班路上追,下班路上堵都是常事,一开始我还没觉得有什么,结果几天前他向我告白的时候我汗毛都立起来了,我比他大一轮啊!!!这是犯罪啊!!!

从那天之后我就不想看到他,才有意加班留到这时候才回来。

朋友们提点建设性的意见吧……有人敲门我去看看,八成是隔壁邻居,我一会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2:4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回来了

我一开门,门口没人,放着一个巨大的白猫抱枕???

大半夜的这是惊悚片吗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3:3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确定你们是在吓我,一会说抱枕里有人,一会说窗外面有人,这不是惊悚片是什么????

害得我把抱枕里里外外翻了个遍,又把窗户锁死了,啥也没有啊,不过翻来翻去到发现这枕头挺软和的,适合睡觉

明天还要值班,睡了睡了,祈愿小祖宗明天可别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月4日 23:0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小祖宗没来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乐得清静,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月5日 23:0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小祖宗又没来……

他是不是生病了?不对啊,我就是医生啊,他生病了应该来医院啊?

明天还是问问同事吧,虽然小祖宗不来清静了,但是有些担心

……不过我这是对病人的担心,不是你们说的那什么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1月6日 24:00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听同事说,小祖宗不知道大前天晚上去哪疯了,一夜没回家,前天外头又下雪,好冷的天,第二天回家就一脑门的往家里闯,他家老爸最看不惯他这个模样,只觉得他又去网吧通宵了,看他一进门就揪着他暴打了一顿,竟然打到一半就晕了过去,把他妈急得不行


本来是要到咱们医院来的,毕竟咱们医院离他家近,又是市里最好的医院,他也一贯在这里看病的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病里还直嚷嚷着不肯来,所以才去了别处

他不来就不来吧,做不过是因为我拒绝他他记恨上了不愿意来……只是他那个身体,看起来钢打铁铸的,也不过是这两年才调理起来的,说到底底子还是薄,大晚上又跑到哪里去疯了,惹了一身病


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去看他,他都为了我拒绝他的事医院都不肯来了,我去他肯定得生气的

评论(23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岳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